2008-06-06 05:43:04~FouR 牙 Amadeus~

基尼爾瑪街三十六號, 別了

離開了這個房子, 離開了基尼爾瑪街三十六號的Republica da Conchada, 我在這邊的學習生活也完結了. 坐左那張床上, 所有東西都已經收拾好, 就等待離去的一刻. 初來的那種新鮮感突然浮現在腦海, 還有那天弄房子的燈的情景.
這天就只有露西亞在家, 把門匙給過她以後, 跟我談了一會, 之前未見過她那種眼神, 雖說交情不深, 但也有點傷感的.

昨天再回去找她, 幫我改一下我的文章, 她跟她依然是那麼認真的給我逐個字修改, 這兩個小時都花在一張A4紙上. 我後悔之前沒跟她們有更多的接觸. 還好, 還是打破了平日的害羞, 邀請她們一起吃飯了.

明天是回學校的最後一天, 再驚訝的發現, 我竟沒有跟這所學拍過照. 每到一個景點都要拍一下, 但自己每天走過的地方, 越是習慣了, 就越容易遺忘, 明天要給它拍個夠.

一起渡過八個月的同學們, 別了, 也許這一輩子都不再會, 不竟我們都是從世界的不同角落過來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不一樣, 背景也不相同.

今天也再收拾好去旅行的東西, 放著旅行包中, 等著這幾天的過去. 今天信也已經交到他們手中, 是否成功也好, 相信主會為我安排好的.

再收到MiMi的郵件, 先說句對不起, 之前忘了回覆. 她也走上她的旅程, 祝她順利吧! 還有要帶著更多的回來 (脂肪除外), 也祝福她的妹妹. 我們都是那麼相似, 又是那麼的不同, 感覺有多好. :)
Carol 2008-08-15 17:17:02

見你almost一年ge旅程都已經可以劃上句號~
我還有7日. 愈近日子愈難過~~好想見到大家!!!

走的時候~感覺我想也會和你相似的!! 澳門見lu!

蕃茄妹~* 2008-07-21 07:17:53

佛羅拉,對不起,真的好久沒來訪了,因為之前一直沒有用自己這部電腦,卻又忘了你的ID,但你看到這留言我想也差不多回來澳門了。

你寄給我的,寄來我家給Vicky的postcard都收到了,只是有點可惜Vicky已經去了泰國了,不過我會把這咭的內容轉達給她的。

等你回來再聚喔!好好享受餘下的假期~

艾維 2008-07-11 18:18:17

Four牙小朋友,好想念你喔~....今天收到了你的POSTCARD,好開心呢~ THX...^^

自從CDSJ惜別會以後就沒見你了,你知道嗎...現在的CDSJ 6 已變成一片空蕩蕩的沙地,連門口阿伯的小食部都沒有了..每次經過都有一種很悲傷又懷念的感覺...

等待著你8月回來,我一定要和你好好的聚一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