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41:25翟小芳*

好宅*

都是颱風天拉

讓我整個人好慵懶的感覺

在家裡 睡得好飽 吃得好多XDD

噢!這不是豬的象徵嘛?!

每次放颱風假都像個標準的宅女

不能出門 只能玩電腦 看電視

天阿~我不要變宅女阿(救命)

快就我出去吧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看電影了

好難得唷(超級)

平常大家都好忙

哪有時間一起去看電影押

還要感謝薔蜜勒

但是她把台灣吹太慘了(降不行啦)

和家人去看了海角

怎麼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呀

不過男主角超帥的(嘻)

就看了很開心摟

而且女主角很水

兩個真的超速配的

唉~多令人羨慕押!!

我的姊妹悶 不好意思我先看了

因為省我的錢嘛

要迎新了 奶一定不會多給我的 拍謝摟!!

我覺得租DV就好了耶

(會不會打了 明天像那天一樣在教室外面 堵我阿)

純粹是個人評價而已!!不要砲轟我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