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3:56:06放縱的小女孩

成長的養分

每個人成長的養分有好有壞

好的當然要好好吸收在進化自己

壞的~~雖然當下可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爛東西

但是~~多年後~~會發現這個壞養分是帶給我更高更好的養分

------------------------------------------------------------------------------

多年前~~我以為我的傷口好了

但是並不是這樣~~只是我讓它的表面癒合了

前幾年~~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照片~~我竟然覺得那個傷口更痛了~~也更深了

以前覺得~~只要不去看~~我就不會痛

但是現在覺得~~痛~~就讓它痛吧~~痛久也會麻痺

想到一句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套用在這個情境中~~

我竟然釋懷了~~因為我把它當成是一個壞養分

讓我知道要就要去爭取~~

有緣就會相遇~~沒有緣份再多想他都不會到你身邊~~

送給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願大家都可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