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0:05:54放縱的小女孩

挑戰自我~~瑜珈對自己的修行

今年從3月開始學瑜珈~~

到現在7月底~~我可以劈腿了~~把下巴放在地上了~~

雖然還有努力的空間~~還是很開心~~

雖然每個禮拜我只上一次課~~

我覺得是放空自己~~專注在呼吸,動作~~

把自己抽離在公事的思緒~~

所以即使再忙~~都要撥出空去放鬆自己

---------------------------------------------------------------------------

然而瑜珈這東西~~真是不如賣西賽~~

沒做到的話~~身體真的會跟你說~該去運動了

雖然我沒有很要求自己~~要做到什麼程度

就像老師說的~~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同時也是看自己的專注力~~有時會被別人影響到

所以囉~~學著跟自己的身體相處~~讓我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