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0:35:41放縱的小女孩

夢境

農曆七月初~~忽然一夢

夢見~場景在我親戚家~

去玩順便要給一個熟人 把脈~~

忽然之間~~有個靈媒(對他ㄉ臉沒印象)

突然跟我說~~妳的桃花到了~~

我聽了很心驚膽颤~~(因為正好有一位覺ㄉ不錯ㄉ人)

心裡OS(甘係伊)

醒來後~~心跳的好真實

----------------------------------------------------------------------

七月時期捏~~有可信度嗎

但是後來~~也是夢見那一個人

說要幫我治病~~說我哪邊有問題

我也傻傻ㄉ說車禍的舊疾

之後~~他竟然就~~在我身上扎針

媽阿~~真是痛

但是醒來幾天後~~

那個地方珍ㄉ有比較好~甚至不怪ㄌ

------------------------------------------------------

這是什麼樣ㄉ機緣~~難道是我會個是隱性通靈者~~

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