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3:35:21放縱的小女孩

沒有勇氣

最近要參加同學的婚禮

我一直想~~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心想我真ㄉ可以跨越過單身那條線嗎

用心想~~當然不能跨越

1.想去哪都會有約束力

2.不幸結婚了~~結婚~~我一定狂哭

   (因為我去參加人家婚禮就想哭ㄌ~~好低ㄉ哭點)

3.廚藝~~我自認廚藝不好~~我是個懶惰ㄉ人

4.去另外一個家庭的壓力

5.我真ㄉ會是好媽媽嗎?~~這我真ㄉ不確定

   (雖然人是在學中ㄉ環境長大,沒有誰本來就會)

6.賃祖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這才是重點

以上的點來看~~我真還要很久才會有另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