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6:38:41放縱的小女孩

漂浮的黃豆芽

星期日~~家裡的媽媽大喊著--罷工

身為女兒+兒子--只好硬著頭皮去新營民治夜市覓食(採購食物回家孝敬2老)

跟弟弟逛ㄌㄧ圈~~真不知道要吃啥才好..(走道停車位置ㄌ~~弟說了ㄧ句酷話~~走..上車)

襪勒~~現在是什麼情形~~乖乖帶好安全帽上車去

結果來到跑錯間的韓式餐館--(本來要叫燒肉便當--變成蔬菜拌飯)

回家吃的時候~~口味還好ㄝ~~只是味道很新奇--(我配著冰過的保健吃)

--------------------------------------------------------------------------------------------------------

隔天早上--我喝了牛奶--下午喝無糖梅子綠--上班時

翻滾的肚子在我的體內掀起驚濤駭浪~~~找廁所去也~~

起身後~~看到漂浮的豆芽~~會心一笑--

原來

黃豆芽的頭...沒嚼碎~~怎麼進去  就怎麼出來~~~

 

 

妳最愛的~璇 2011-04-27 20:10:29

黃豆芽我超愛吃的 但妳把它描述的這樣~哎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