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8:36:22a stranger

無題

 

..........................................................................................

無意間翻到了這封信,是當年的愛情

看著看著,怎麼如今和當年的心境完全不同

驚覺曾經是怎麼樣放縱自己的感情,傷害別人的自己,隨著時間的流逝,竟漸漸遺忘了

當初那個想要堅決離開的自已,是否也曾經懊惱過為何兩個人不能有多一點的可能性?

我想 確是個死腦筋

然而  一時的想法  就決定兩個人不再交錯的命運

該苦笑自己太不知變通  還是太過自以為是

或許以上皆是吧!

從何開始的當初  記憶已經不太牢靠了

換個角度來說  可能也是放下的太徹底

如今回想起  都是對你的心疼和抱歉  原諒我曾經這麼不認真的看待這份關係

謝謝  曾經這樣為我付出的你     謝謝  這段青春無解的愛情

如果你在這份回憶裡  已經找不到那曾經心動的感覺  我深深替你高興 

只願你的心    乾乾淨淨   別再想起我   也別再悲傷   能有個幸福美好的人生

 

原諒我  此刻才完全明白  你真誠的熾熱的這份心意

謝謝你  曾經在我的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