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46:11呆呆貞=[]=

好久

真ㄉ是過ㄌ很久ㄌㄋ

大家是否都變ㄉ很成熟ㄌㄋ

我好久都沒來這ㄌ

今天終於來ㄌ

看ㄌ看以前寫ㄌ文章

時在是遜ㄉ可以

嗯嗯

現在我在班上過ㄌ很快ㄌ

只是。。。。

還有一些地方不順利

我會盡我ㄉ能力去解決它

連我現在也覺ㄉ我很自私

事阿。。。

再那邊不爽

別人都來ㄌ

結果ㄌ

為什ㄇ我會生氣

我也不知

只是覺ㄉ我希望盡我ㄉ能力去進入

沒想到我盡然會如此自私

我該怎ㄇ辦。。。

從頭到尾都是別人ㄉ付出

我又為別人做ㄌ人ㄇ

我真ㄉ很。。。沒品

 

 

但我討厭ㄉ人

只有少數幾ㄍ

是誰在誤會

事誰在那邊亂傳

我快瘋ㄌ

事情怎ㄇ會變成這樣

越來越難處理

我並不是討厭別人

好ㄇ。。。

 

是哪ㄍ王八蛋

這ㄇ沒品

靠*。。。

**ㄇㄉ

好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