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41:27呆呆貞=[]=

思念

我ㄇ要當一輩子ㄉ朋友...
在你回去之前你是這樣對我說ㄉ..
你說ㄉ’’’我一被子也忘不了.我想你
似乎...
不是朋友ㄉ想念..
而是超過朋友ㄉ感情
對你ㄉ想念
我把它當成小小ㄉ一ㄍ願望
你現在是否也想著我

是否還記ㄉ我ㄇㄉ一切美好回憶’’
還是..
你已經忘記我ㄌ
你雖然是我ㄉ朋友
但..
我發現
距離越是遠
想念越是深
想擬ㄉ時間越是常

妳甚ㄇ時候回來
還是你永遠業不會回來ㄌ

都怪沒勇氣打給妳
要是我主動一點
事情也不會演變成這樣
......


數天後..
我開始有ㄌ勇氣
想打給妳ㄌ
那就代表我還沒忘記你
我對妳ㄉ感情一直都在

唯..請問文祥在家嗎
恩..請問你是誰
妳找他有什ㄇ事

喔...我是他ㄉ朋友

你稍等一下.我去叫他
文祥有人找你
喔..好ㄉ.媽

妳好請問你是哪位
喔..我我我是玉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