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27:05Flora

.累.

累死人~

先是公司尾牙 再來就是公司電腦課後趕場吃飯
連兩天 我都想攤在床不要起來

星期一至星期四 每天晚上我都挺疲倦的
而且也都不在家
好在多多也不在家 要不 我冷落她都會覺得很愧疚
我想 我應該是把僅存的良知放在多多身上

把制服丟洗衣機後就睡著了
所以衣服到早上才拿出來
即使濕濕的我還是得穿 更倒楣的是悶了整個晚上
衣服都有那種濕氣味 臭臭臭
所以我所不能忍受的不是大冷天穿濕衣物
而是 衣服悶整個晚上洗衣機的濕臭味~


但是我還是得穿著我不喜歡的制服
去 上 班 ~




話說尾牙明明就是我門員工該好好享受美食
但是 見鬼的我竟然還要當招待
是怎樣是怎樣
總之整桌從出菜到後面吃不到一半
但肚子是飽的
也說不上是真飽或是空虛還是怎樣
反正 就是這樣~


前一天是4點多睡 尾牙當天8點上班
上班還不覺得累 但是到尾牙後半段整個就是疲倦

不過看到大家臉紅紅ㄉ 整ㄍ紅酒狂喝喝到醉 超好笑 !!



這就是小小上班族的悲哀 只能從小小的地方去尋找自己的樂趣
這就是很薄弱的享受 很薄弱的笑點 很薄弱的薪水 很薄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