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21:06Flora

.我有強迫症.

現在對上傳照片已經有倦怠感ㄌ

之前就像在趕作業一樣
回家後就是讀取出照片 然後上傳

沒有修照片 沒有選照片
單純 就是做這個動作

一開始是懶 很多的照片懶的一ㄍㄧㄍ傳
所以無名都不鎖右鍵 想要 請自己領取
不要一個兩個跟我哭腰照片拿來

但久而久之就像強迫症一樣

不讀取我手機裡的照片我很難過
手機 相機 隨身碟 基本上都是維持沒有檔案的狀態

還告訴自己 手機裡的東西不要放多
這樣手機在跑會很慢

其實已經是病狀的一種~




就像我的洗澡 症頭

每天下班洗一次澡 如果有出門 就再洗一次
早上起來 習慣性的沖澡
只要時間允許 眼睛一睜開就會走進去淋浴

重點是 我又有一個習慣就是 開水 壓洗髮精 洗頭 ....
就算是早上才洗過 只要一開水就又要洗一次
這也是強迫症

哈哈~起碼 確保我每天都洗頭~


我有強迫症 以上是其中之倉海一粟~

上一篇:很想大喝大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