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2:29Flora

浮出水面囉

哈哈哈  好久沒有出現

該是浮出水面的時候囉

最近發生了一件笑話

說來讓大家聽聽

話說  某天心血來潮

拿出我有一張免費的八字命理一次的票券

去給人家排一下今年的運勢

說了一堆  我也記不得了多少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批斷我的桃花緣

會令人噴飯  他批斷說

我會很晚年才會有男人緣

當天晚上我就很開心的跑回家跟我女朋友說這件事

說她可以放心了   算命嘴說我會很晚年才有男人緣喔

結果她就默默的問我說:那是有多晚??

我就回她說.......56歲

瞬間................................................

然後她就突然大笑說

她就乾脆跟你說你沒男人要了就好

說啥56歲  都老灰壓了  

也沒興致了吧

= = 

...................................................

從那天起  這件事又變成我生命中的一個笑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