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01:43Flora

虛偽做作

這虛偽的一切

我真的是受夠了

為什麼不能再單純些

需要這樣心機

需要這樣做作

真的搞不懂

不過事實也是

不靠著拍拍馬屁

如何往上爬

人前說我們怎樣怎樣

人後又罵那人怎樣怎樣

你的所作所為

我看在眼裡

抱歉

這世界還很大

我並不想這麼年輕

就被侷限在這樣的小環境裡

我更不想因為這樣

就要擺脫我所謂的是非對錯

我更不可能因為這樣

就要去拍著你的屁股

假裝跟你有多好

就為了你能在老大面前為我美言幾句

我更不可能為了要這樣的奉承

而就去把你做了不符合規定的事情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拜託一下

人在做

天在看

不要當我們這些人都是白痴好不好

說到底 

我們只是為了一份工作

現在我只想說

抱歉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