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7:24:11瞳 一雙眼

安眠日記

我又開始吃安眠藥了
之前吃是整整九年前
我毅然決然戒斷安眠藥
昨夜服下第一顆安眠藥(半顆)
我開始觀察自己的身體感覺
我很努力想感受藥物在我身體起的化學變化
曾經全身麻醉過好幾次
我的身體記憶著那種感受

期待著
期待開始鬆軟 期待全身放鬆
記憶中還有聲音模糊 視線模糊
我忽略了 這是安眠藥 不是麻醉
告訴自己放輕鬆 放輕鬆才可以入睡
放鬆了 腦子跑的沒那麼快了
腦海開始出現奇怪的畫面
先是小精靈的帽子 有藍色綠色的
然後出現了煙火
再來是金針菇
為什麼這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爬起來寫日記的慾望
我知道我這一顆藥吞下後不可以爬起來
不然一定會出現夢遊症狀
然後就又不用睡了
史蒂諾斯就是如此 夢遊很舒服
但我這次是要入睡 我要調整作息 調整身體的
所以我克制住自己的慾望了
我回來感受自己的身體
感受眉頭放鬆
感受臉頰放鬆
感受舌頭放鬆
感受手腕放鬆
其實 我還是躺了很久才入睡

覺得自己好沒用

上一篇:毫無能力

下一篇:憂鬱吃藥不吃藥

免費小遊戲 2019-10-24 20:57:17

走走看看~http://www.aiut5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