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20:52:48瞳 一雙眼

我好弱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察覺出來
我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狀況
不只一個人告訴我 妳要去看醫生
我只是遇到一些事情 情緒不好而已
人生不都是這樣嗎
我只是剛好遇到的事情比較多
又剛好聚集在相同的時間點而已
我從來沒意識到自己憂鬱症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開始發現
開始提醒我 妳很憂鬱 有點嚴重
要去看醫生 可能要吃藥……
最近去找我的中醫
他也告訴我覺得我的狀態確實有點嚴重了 也建議我再去看身心科

我開始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
確實 我好像除了生活基本需求之外
我不太注意其他 不再關心其他 我每天都在哭 隨時隨地都可以哭出來

但我有點抗拒 我不想再回到吃藥的狀態
我怎麼這麼弱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挫折
怎麼我遇到就憂鬱症了?
我好弱我好弱我好弱我好弱

上一篇:喝點東西傷害自己?

下一篇:毫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