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03:21:20瞳 一雙眼

落淚的速度

凌晨兩三點我坐在地上 任由汗水滑落
無暇去擦拭
因為眼淚落下的速度比汗水更快
邊哭邊想 我為什麼要為了你這個爛人哭泣
再想 不對 你明明不是爛人啊
那為什麼……
情緒反反覆覆起起落落
從3/27到今天
從一開始我拼了命想看海
到對你的放下
再到又想起你
然後又想起自己的驕傲
再奮力去讓自己更好
為了讓下次看到我的你驚艷、後悔、抱歉
一下自信驕傲
一下又懦弱無腦
我以為我不會再哭泣了
自從去了趟台北
我就覺得自己釋懷了很多
也不再哭泣了
今夜 終於又得以盡情享受自己的情緒
於是 還沒被解決的淚水 又流了下來

我拼了命的運動 運動產生的腦內啡讓我忘卻對你的情愫與悲傷
但一到了習慣的時間點
焦慮的情緒就會浮現
我很忍耐 為了避開那些習慣
我拉長了運動時間
我避開了該走的路
避不開的 只能忍耐、假裝
運動完回到家
還可以繼續舉啞鈴、繼續深蹲
想繼續增加腦內啡
這篇文就是在舉啞鈴舉到一半忽然暴淚而打下來的
不夠不夠 還不夠
我還是很無腦
我還是很無能


上一篇:我的驕傲

下一篇:喝點東西傷害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