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01:39:10瞳 一雙眼

不想睡 醒不來

每天早上醒過來
都會有種好可怕好可怕的茫然感
比起夜裡躲在廁所用力得無聲的哭泣還要可怕
至少哭泣時 我知道自己是難過的

我不是沒有夢想的茫然
我有夢想 我有抱負 有理想
但是這次的傷心
沒想到竟然可以如此深
我愛得太過於用力了
以至於失去的瞬間
我的力沒有對象可以接收
每天早上起床便變得茫然
我好害怕那種茫然 非常非常害怕
那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
也好像我已經死了一般
別人看不到我 聽不到我

不敢睡 睡了又不敢醒過來

我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啊
明明工作很忙的今天 工作空檔的一小時也可以哭
明明昨天已經哭過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回到勇敢堅強的自己

上一篇:聽海說

下一篇: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