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9:48:05瞳 一雙眼

孤單的婚姻生活

我每天都在想離婚

從小 我就渴望期盼有個家
好不容易 有個人愛我 願意娶我 願意照顧我
我 結婚了
婚姻生活至今也七年了
玩笑的七年之癢
其實這跟七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結婚第一年開始 我就想離婚
他 沒有對我不好
他 沒有不良嗜好
他 願意為我花錢
他 願意在我瀕死之際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但 我還是好想逃跑 我還是好想離婚
別人羨慕我的婚姻
看似非常幸福甜蜜
他的家庭也不錯
但 我格格不入
我不敢說出口 我想離婚
只要提到他的不是 我的抱怨就會被指責
妳老公已經對妳很好了 他這樣做已經很棒了
對 好像真的是如此
我到底在不滿足什麼呢
可是我內心那個巨大的空洞
依然讓我無法善待自己的婚姻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好好經營婚姻
我知道自己沒有好好跟婆家人相處
我知道是自己把雙方關係弄差了 弄僵了
一切都是我自己弄壞掉的

外表美麗幸福
內心卻空洞失落痛苦至極

這些痛苦都必須默默承擔
因為說不出口
也沒有勇氣

上一篇:模式與復刻

下一篇:假裝 還在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