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20:30:15瞳 一雙眼

第二次ivf

這一次植入
植入前接到醫院的來電
一接起電話知道是醫院的當下差點哭出來
因為蔣小姐說 萬一解凍時出現問題或是胚胎死亡 會先來電告知不需要過去醫院了
還好還好只是告知要先脹尿 提早脹尿後到醫院很快可以植入

漲尿後 護士帶我自己走去手術室 然後因為我比較容易收縮
所以醫生這次有使用加強胚胎黏著的藥
鴨嘴撐開後不知道醫生在做什麼 覺得超級痠超級想尿尿的
醫生說這次內膜的狀態比較好 上次內膜滑滑的(?)
等胚胎送到手術室時,醫生有叫護士關燈
我問醫生為什麼需要關燈
醫生說1胚胎不要照到光
2醫生這樣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醫生跟護士人都非常親切 讓我減低很多緊張焦慮
然後在手術室躺十幾分鐘
移到病床後就被推到產房休息
打了一針油針
噢這油針還滿痛的 讓我整個手臂都痛痛的
休息一下睡一覺
兩個小時後回家囉

上一篇:廢物

下一篇:植入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