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02:46:41瞳 一雙眼

對人不對事

有時長輩說話 會自認自己沒錯
可是已經傷了人了
還不自知
這種最讓人不爽與不恥

公公說的那些話
已經狠狠的傷害我了
從此 我對他 對人不對事
就是對他這個人不爽

一直在忍耐這些言語霸凌
沒跟娘家人抱怨 也不敢抱怨
昨天真的鎖不住淚水
去陳醫師那兒就哭了
陳醫師說妳根本沒問題
晚上回娘家 也忍不住說出來
媽媽聽到公公說“認命抱不到孫子”
她露出了難以猜測的笑容
但我知道她不認同
她只說 身體是自己的 近視過敏跟生小孩沒關係啊
我又哭了

對 誰才是家人 誰才是家人
對你而言 我只是一個可以為生下你的孫子讓你玩樂的陌生人
沒生 就是徹底的陌生人

對我而言 你就是一個我必須喊爸爸的無情男人

對我毫無意義
未來 我的孩子必須喊你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