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22:06:51瞳 一雙眼

得寸進尺的無理


請別人幫忙做事可以客氣一點嗎!

我不是你們養的狗!
叫我像在叫你家細漢欸!
我是老師 是來教書的,不是來幫你們這些志工畫東畫西的!
你們整間志工室的標示牌都已經全部是我手繪的,還想怎樣!!!


就算需要幫忙,也該用詢問的口氣詢問別人是否能夠幫助你吧!
拜託!可以想像你們的孩子為什麼這麼沒禮貌了!
爸媽對老師的態度就像在對僕人一樣了,孩子能有禮貌到哪裡去!
為什麼現在的志工媽媽都這麼自以為是啊!
直接對我說“某某某要叫妳畫一個XXX”
夠沒禮貌的!

我會畫畫,不代表我就需要無止盡的幫你們畫圖!
老娘的畫是有價的!就算我不收錢, 也不屑幫你這無理的人畫!

對不起老娘這次真的不幹了!你們自己想辦法吧! 

上一篇:是時候了吧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