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22:42:49瞳 一雙眼

失血(純紀錄)

星期天才開心的完成了一本手工書
星期一就因大量失血而在床上昏睡一整天
星期二早上起床上廁所 發現極度暈眩 喘不過氣來 想吐 想趕緊回床上躺下來休息

當我再次醒來時 老公在背後抱著我 “為什麼我坐在地上??...好痛…”⋯⋯
“你暈倒了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身體好難受好難受 不知道撞到甚麼 我的臉和腳都好痛
說要去看急診 但是我站不起來 也無法坐著
躺了休息一會兒 再去一次廁所 這次老公一直在旁邊陪伴
站起來時 我告訴老公說 “我要坐下來我不行了…”
沒想到我坐在椅子上 又瞬間失去意識昏倒了 老公措手不及下 我的頭撞到廁所的塑膠盆
連續昏倒了兩次 我記的昏倒時好像在作夢彷彿可以聽見聲音 但是快醒過來時是非常非常非常痛苦難受 是不舒服的集大成
完全癱軟的被抱上床
聽見救護車 來了 我被抱上擔架 下樓梯好晃
我看見幾個鄰居過來圍觀 我被移上床 上車 關門
救護車裡面好冷好冷 為什麼沒能給我一條被子 我冷得全身顫抖
後來得到一條薄被 身體依然不由自主顫抖著
救護車裡 好冷好晃

到醫院後 細節就不記得了
抽了四管血
然後醫生說血紅素過低(正常是14 我到院時是5-7 離院時是9.8) 要輸血
輸了四單位的血 打了好幾支針 其中我自己要求要打止吐針 還戴上了氧氣
在醫院整整折騰了11小時 我終於止血了 清醒了 可以自己走路了

上一篇:禁錮年的靈魂

下一篇:含淚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