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2:35:30瞳 一雙眼

真心話畫大冒險

這次去台南meeting就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一般

 

談談論文並談談生活

老師一問 "生活"

我心中感覺一酸 滿腹委屈

快要忍不住 就要潰堤

再問

睜大了眼睛想撐住憋忍住

 

卻在兩秒後就滾出淚珠來

 

 

在我搬回高雄後  便再也沒有與T老談起生活之事

老師也不問

我想

那也是兩人之間某種默契

他說    他一直不敢問

而我   卻一直是自己不敢提

 

在流下眼淚前一秒

我轉過頭

心想

我轉過去

花個五秒鐘的時間   就能止住淚水

T老卻早已看出我眼神的變化

伸手把我的臉轉回來

這一個動作讓我再也止不住漲潮的情緒

我把憋忍了好久好久的情緒利用哭釋放出來

這樣的情緒 也只在T老面前釋放

T老讓我放心的安心的好好的流淚

我就像一個孩子在爸爸的懷裡哭泣一樣

爸爸不會推開自己在哭泣的孩子

就算之前有再多的誤會 有再多的爭執 再多的冷戰

已奠定下的感情基礎  不會騙人

 

T老說  妳要期待我可以活久一點   (好可以幫助妳啊)

我擁抱著老師說   您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啊活久一點啊

 

最後

T老忠告我 : 把重心放回畫上吧!

 

今天的咪挺真的是真心畫大冒險

我吐露心事

T老也談了他的心情

並相約下週再談

 

 

 

 

 

 

 

生活重心離開畫上的我  變胖  變得精神不集中  變的渙散  變得醜陋

我還是愛美的   我不要醜的

 

寫完  退

變美去

 

 

茉莉 2012-04-22 21:05:22

對 就把重心放回畫上
要漂亮回來^^

我也是愛美 超級愛美
我們一起努力美美~^^

版主回應
^^就是堅持要美美的!
不論外表或心情和心靈都要美美的!!!
2012-04-22 21: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