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22:31:00瞳 一雙眼

你的微笑

今天下午

天氣陰

整個灰暗的空間裡

只有你一人

你不開燈

我知道你喜歡略為昏暗的光線

 

當我進入這空間時

你沒有太大的訝異

我期待你會很驚訝 我期待你會大聲與我打招呼

你的反應卻

彷彿

我本來就是這空間的一份子一樣

 

但是 下一秒鐘

當我看見你嘴角的線條越拉越開時

在我眼裡

今天陽光真燦爛

 

我神色自若的拉了張椅子靠近你身邊

你的左手輕輕垂下

緩緩的握著我的右手

低聲的問我

今天留下來不?

 

你的手

乾爽而溫暖

 

 

 

陽光

穿透雲層

形成嫩橘色的天使階梯

 

 

 

今天

天氣晴朗

 

 

 

 

 

上一篇:人味

下一篇:妳怕蟑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