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22:35:55瞳 一雙眼

名牌的價值

今天

米媽媽

送了我一個名牌的包包

我其實根本搞不清楚LV  PRADA...之類的

甚至我不知道我單字有沒有拼錯

我對名牌的認知也只有這兩個......

即使我身邊有人背了哪個名牌的包包還是衣服

我也分辨不出來

我用一個三九九 最貴的大該三千多左右的包包

我知道身邊有學妹會花大錢買名牌包 即使他一個月收入只有三萬元

這讓我有些不解:

這真的是迷思...還是這樣的東西真得比較好...

 

學美術的我 常會想 還好有這些人愛名牌

因為這些名牌相信是許多設計團隊精心設計出來的作品

 

 

自己還真的沒想過要買名牌的東西

自己並沒有那樣的能力 社交生活也並不需要

即使真的有那樣的虛榮心 也不曾真正心動過

 

今天 我竟然如此輕易的擁有了

我告訴米媽媽 我沒有那樣的氣質拿這樣的東西

 

 

我並不值得得到這樣的東西

甚至 我會覺得有些慚愧與不好意思

年紀輕輕(雖然也沒多輕了) 經濟能力沒多好沒多穩定的我

拿著一個幾萬元的包包走在路上

這樣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其實內心有些後悔自己為甚麼收下這個包包

檢討自己  我一定存在著這份虛榮心  才收下的

 

一直深深記得慧珠老師說過的話:

妳要把地攤貨穿出名牌的氣質

這才是妳真正的價值

我很喜歡這一番話

 

在奇美時

曾經被慧華姐稱讚我的髮飾選擇很有氣質 即使是一個看起來俗氣的金色髮飾

我戴起來都可以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讓我心中好高興  氣質不是用金錢價值來衡量的

 

 

 

 

 

我還是非常感謝米媽媽

送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

我會珍惜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更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