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00:39:02瞳 一雙眼

要一直都在...嗎?

跟金魚聊天

 

聊到一前的爛事

讓我還是很不舒服

我會假裝很好 很友善

甚至發自內心的友善

我會說 我們以前很好

而不是說 我們以前"真的"很好

因為我猶豫了 我猜疑 那不是"真的"

 

金魚罵我笨

我是真得很笨很傻

很心軟 很婦人之仁

 

我說 我就是學不會看開

所以我不開心不舒服

所以當時身邊烏煙瘴氣的不得了

我看不到美好的事 美好的人 美好的景物

自己是爛頻率 身邊也都是爛頻率

所以選擇離開

 

金魚說  不 要一直都在

是啊!以堅持的角度來說,應該要一直都在,撐下去!

 

我選擇了放手遠離

我心中太痛苦太不自在了

我要我的夢想 但是我並不自在

無法自在的游走在追夢之間......

 

又出現油與水的故事

我還是沒有成長

油與水的故事是十幾年前寫的

我還是沒有客服沒有突破

 

我撐不了

我撐到不知如何是好

我找不到人可以訴說  這種爛事說給誰聽

聽了只會壞了心情 爛了耳朵 說髒了口

我悶了 快爆炸了

這是極度精神虐待

不想一直處在不快樂的狀態

 

 

 

於是

我離開了

金魚說

離開了 就甚麼都沒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是含淚離開的

但是  我笑著回去

有時 笑得很真心   雖然此刻內心不是真正開心......

 

十年後

不知道自己會如何看待當時的放手......

 

 

 

 

 

 

 

上一篇:癒合

下一篇:二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