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1:12:53瞳 一雙眼

顏色

今天換掉了用了好一陣子的鵝黃色毛巾

在衣櫃找呀找   想挖出一條新的毛巾來用

 

我拿了一條擁有春天的味道的新毛巾

我好喜歡這樣的顏色

 

在學校裡  學生很愛拿畢業紀念冊給我寫

裡面內容不外乎是 愛看的電影 書籍 食物 動物 顏色.....之類的

每次填到顏色的時候

我都恨格子太小

 

我喜歡的顏色那麼多

我喜歡 春天發芽的嫩草綠 帶一點草味

更淡一點的 還有檸檬萊姆的柑橘香棻

有一種顏色帶一點山中小木屋潮濕的土味和濕濕的草味

粉嫩溫柔的粉紅情思 甜甜的 像聖代

有著樹木香氣的深綠

帶點日本抹茶味的抹茶色

濃濃咖啡牛奶香的顏色   PILOT這個牌子就有這種顏色的筆

我愛吃的巧克力色

最能表現熱情的鮮紅血色

暗紅最能表現我氣質

白色好飄逸

黑灰墨色好有層次  松煙墨的微帶青色讓我覺得好有質感

黃橙色搭配綠色和茶色好有溫暖的家的感覺

粉嫩薰衣草好溫柔浪漫

還有我畫圖時愛用的花青色

石綠以前從來不愛   第一次使用 才發現 這是多麼特別的溫嫩色彩

 但跟墨搭配  卻又是那麼搶眼

石青 (頭青 二青 三青 四青) 怎麼用 就是怎麼搶眼

......太多太多

 

 

我雖然很容易為小事煩心 生氣

今天用了新顏色的毛巾

卻也能讓我雀躍不已

 

我穿粉紅色與紅色的衣服 帶白色的帽子

騎白色的車

買綠色與褐色的抱枕

用白色與紫色的窗簾

我偏愛綠的門簾

 用黃色的滑鼠

用墨作畫

......

 

 

從小 就對色彩有特殊感覺

我深深相信  所有的幾何圖形 都是有固定色彩的

甚至相信數字從0到9也都代表不同的顏色

說來 竟然很多人都不相信

但這卻是我從小到大

 

 

 

 

 

 

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眼睛和我的心能夠感受到如此多的色彩

好幸福

好愛好愛 這個世界充滿美麗的色彩

 

茉莉 2010-08-20 22:09:53

從亮色系到暗色系全包了
你該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常常穿著或使用不同色系的衣服,用品
真會讓人轉換心情的
願瞳天天都有繽紛愉快好心情喔!^^

版主回應
我不是常穿不同色系的衣服ㄉ人

而是覺ㄉ
窗簾應該使用綠色
毛巾應該使用鵝黃色
......之類的
某些色系的某些東西使用起來就是感覺特別舒服

有人說我喜歡這麼多顏色
應該是個難以捉摸的人

哈~

也祝福茉莉與Jerry每天都身心愉悅唷~
2010-08-30 20: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