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00:17:16瞳 一雙眼

社交

在這方面

我真是個白癡

我在看 我在學習

但是就是學不好 學不會

我很笨拙

或許我學到的 我做的 只是皮毛

 

但是我嚐試在做非我個性會做的事

我學著別人的行為模式去做

我做的很笨拙

但是我很真心在表達

 

結果 我卻受傷了

我的行為似乎錯誤

我的表達沒有確切傳達  甚至 ...沒有機會傳達

 

我的嚐試  沒有給我加到分

而且似乎還扣了分

很挫折......

很挫折......

 

 

做自己就好

這個社會上  就是不能只做自己

那太封閉 太孤僻

說真的  我喜歡孤僻

但是我也喜歡被人喜歡 期待被人尊重 希望有人重視

只好做做看  不是自己

真的 

好難過......

 

 

 

 

 

 

 

我真的喜歡每星期的聚會

那才是真正做自己

讓我好開心

可以為了一點點芝麻小事 沒形象的笑到流眼淚

生活中最美好的 就是如此

 

 

上一篇:國小畢業典禮

下一篇:是愛還是傷害

茉莉 2010-07-30 20:32:45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挫折感...TT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表達方式
自然呈現真實的自己就好
過去的挫折就當做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