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2:03:33瞳 一雙眼

一校之長

一校之長

應當好好注重教學的事情

我們的那位

雖然人算滿好相處的

但是 最近我搞瘋了

超想對他大吼

為了蓋新校舍的事情

整個心思完全都在新校舍上 完全聽不下任何不關教學的事情了

搞什麼鬼

一個電梯的顏色  一個月之內問我五次 還問了全校三次

干我屁事呀  別再來煩我啦

牆壁上方的磁磚 屋簷的磁磚 地板的顏色 門的顏色 廁所的顏色 窗框的顏色

已經問了好幾百遍了

全校老師都快被搞瘋了  

一問再問 再再問 三問問 四問問 五問問 不停問 還是問 繼續問 問不停

為啥相同的問題要問那麼多次

說好聽一點是仔細

說難聽一點 不過是希望我們替他背書

問了 又不聽我們的建議

故意投他所好而選擇 他又要那邊嫌東嫌西

到底是怎樣

在色彩方面 除非很不能下定決心 否則盡量不要去詢問太多人的意見

一個藝術家的調色盤 如果無法下定決定用什麼色

最後調在一起只會出現混濁骯髒的咖啡色灰色

校長呀 知道嗎

別再亂搞啦

煩死了

 

開個會 不停講新校舍 提到攸關學生權益啦 教學啦 他就轉開話題 說什麼下次討論

討論個屁呀

要我搞寫生比賽 好 我盡心盡力在訓練學生  那畫板呢

畫板 我們家偉大的那位說要去搞定

啊現在咧 在哪裡啊 在兩個星期就要辦活動了

東西都還沒去借到

 

還想把兩個活動搞辦在同一天

別扯到我身上啊

我只知道要辦寫生啊 我那天當作是義務去幫忙 我根本沒想到要補假的事

結果有人為了要補假 想把母親節的活動跟這個社區活動辦在一起

搞死我呀

兩個都是要美術老師的活動

補假又補不到我

告訴你 做不到

兩個活動同一天

你又說要看看 再討論

看個屁 討論個屁

拜託您

重視一下教學好嗎

 

我很想好好的讓學校的美術提升

不要再叫我做無關教學的事情了好嗎

聘書上註明是可以拒絕無關教學的工作的

我只是想說可以幫的盡量幫了

別得寸進尺好嗎

下一篇:國小畢業典禮

拉提魚 2010-05-15 01:29:20

小棻辛苦囉,
看你的文章,感覺你又無奈又生氣,
拍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