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24:56瞳 一雙眼

疑神疑鬼

我很想趕快知道結果

到底有沒有癌症
有就治療
沒有就好
但是不是惡性腫瘤也應該要開刀以免日後變成惡性的

今天勃脖子別特別的癢
忍不住還是抓了
醫生之前交代我不要去摸
所以我連洗澡都不敢用力去搓
但是今天真的好癢
抓都無法止癢

晚上在打論文的時候覺得呼吸不順暢
覺得好喘
但是以前就會這樣了
加上今天下雨 天氣本來就比較悶
呼吸自然不自然不順暢

唉唷
現在甚麼症狀都會聯想在一起
好像有醫生說過
癌症病患很多都是被嚇死的
我現在還沒確定
就疑神疑鬼的

星期一趕快來唷
讓我趕快知道結果
我恨不得星期一早上就去看報告

上一篇:心理準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