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22:23:59flora0929

防水枕套、保潔墊推薦|PERQUISS寶麒麗泰~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墊/防水Q氧保潔枕套

最近兩個星期每天晚上睡覺特別香甜

因為我換了新的保潔墊和保潔枕套

寶麒麗泰Perquiss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墊

防水Q氧保潔枕套是我的新寵

我的床墊通常都加上保潔墊,   維持床墊的乾淨

但是不透氣, 悶熱的保潔墊,   或是一片式的保潔墊

睡起來都不是很舒服, 影響睡眠品質

尋尋覓覓好久, 終於找到令我滿意的保潔墊囉 

寶麒麗泰Perquiss除了防水Q氧保潔墊/保潔枕套 

還有舒適的未來枕,  2KG的不挑枕,   床墊.....

滿足對睡眠品質要求的朋友, 就是要讓大家一夜好眠啦 

我選擇標準的5尺防水Q氧保潔墊

總共有3.5尺, 6, 7尺的尺寸

床墊高度38公分內都適用噢

[ 寶麒麗泰|Perquiss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枕套 ]

一個好的枕頭套可以增加枕頭使用年限

防水Q氧保潔枕套適合一般的枕頭尺寸

它的材質和防水Q氧保潔墊一樣

防水, 透氧, 歐盟認證, 防蟎抗菌, 不起毛球

輕薄, 抗污染, 都是台灣製造的好物

白色布料本身就有透氣孔, 睡起來不悶熱潮濕

用兩手拉開可以感覺到彈性的布料設計, 適合不同的枕頭材質

防水Q氧保潔枕套的頭部接觸面為防水設計

單面防水的設計讓睡覺的時候

透氣性更好, 睡起來感覺更棒, 減少悶熱的不適感

枕套雙面都有物理防塵蹣+抗菌的貼心設計

表布為100%聚酯纖維

清洗的方式和防水Q氧保潔墊一樣

市面上保潔枕套大多為單片式的保潔枕套

我很喜歡防水Q氧保潔枕套的設計

可以完全包覆住整個枕頭

不用擔心髒污, 口水把枕頭弄髒 

也不像單片式的保潔枕套容易滑動

套上防水Q氧保潔枕套, 舒適的感覺讓女兒愛不釋手

家裏的枕頭套上防水Q氧保潔枕套

建議還是要套上自己的枕頭套喔

套上防水Q氧保潔枕套的枕頭, 完全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沒有異物感, 防水又透氣, 真的太棒了

當然我的床墊上面同樣使用

[ 寶麒麗泰|Perquiss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墊 ]

同樣擁有防水透氣, 歐盟認證, 防蹣抗菌, 不起毛球

輕薄, 抗污, 台灣製造的特色

通常市面上的保潔墊為單片設計

寶麒麗泰防水Q氧保潔墊為床包式設計

床包式設計的好處是直接套在床墊上不容易滑動

表布100%聚酯纖維的材質清洗容易

可以局部手洗或用洗衣機清洗

為避免破壞防水層, 水溫勿超過40度

不可烘乾漂白, 或使用揮發性清潔劑

女兒在保潔墊上方吹氣, 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透氣

布料真的超級輕薄,   厚度<1mm,   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以前睡覺都很擔心大姨媽來訪會弄髒床墊

我都用女兒的尿布墊放在臀部下面

現在床墊上面有Perquiss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墊

再也不必擔心弄髒床墊,   真的好讚!

女兒和我一樣很喜歡防水Q氧保潔墊 

薄薄的一層,   睡在上面完全沒有異物感


 只有防水Q氧保潔墊保潔枕套, 女兒也睡的很好

還是要加上自己的床套和枕頭套喔

 

過年快到了,   想要除舊佈新,   換保潔墊/保潔枕套的朋友

超薄防水保潔墊推薦寶麒麗泰Perquiss

 

立即前往 ► 寶麒麗泰|無存在感防水Q氧保潔墊

PERQUISS 台北體驗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21號
☎門市電話|02-2506-5806

 睡眠顧問 線上服務
 ▶LINE官方:搜尋@perquiss 或 寶麒麗泰
▶FB訊息傳送:m.me/perquiss
▶預約試躺:https://fb.com/book/perquiss/
▶客服電話:(02)8286-0046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12:00-13:30為午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