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2:09:58flora0929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經絡推拿, 各式按摩, 指壓, 油壓

 
最近幾個月常常腰酸背痛
每天有忙不完的家事和工作
今天來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按完之後, 身心的疲勞舒緩不少
 
   
進門後放鬆的換個拖鞋準備按摩
 
客廳等候區有沙發休息區和各式各樣的零食及茶點
按摩完可以吃些小點心休息一下
 
 
溫馨舒適的按摩床和拋棄式的一次性衛生用品
 
 
在按摩之前, 林老師先鬆筋開背  
 
 
   
 
以前在國外旅行的時候
背部背太重的背包曾經受過傷
最近後背常常隱隱作痛
再加上我的肩頸長期使用電腦
肩膀的肌肉很緊繃不舒服
  
 
林老師說:    我的肩頸和後背有很多氣結
先用空氣槍將比較硬的氣結打開
再來按摩比較不會那麼痛
 
 
 
再用雙手把氣節揉開
用手肘按摩, 減少疼痛的程度
 
開始按摩不久後, 慢慢的感覺身體神經有反應
左右手還有身體都會發熱
全身的經絡疏通, 氣血循環變好哩
 
 
接著林老師用刮痧板,  把比較硬的氣節刮開
 
 
以刮痧板和手肘做後續的經絡按摩
 
按摩時,  可以清楚地感覺到
林老師按摩的很仔細
每一個穴道都有按壓到
不是隨便按個背部就交差了事喔
 
 
我的右手下手臂
因為以前上班打電腦姿勢不正確
右手臂有腕隧道症候群的現象
最近每天打電腦長達10個小時以上
筋絡又開始不舒服,  右手肘真的好痛
進而影響到每天的工作
 
 
 
林老師幫我右手的氣節鬆開
按摩右手下手臂的經絡
手肘氣節慢慢地揉開
幫助舒緩手部的不適
 
年輕的時候騎機車摔傷
我的左側大腿旁邊也有舊傷
林老師也都把累積已久舊傷的氣節部分慢慢鬆開
 
怎麼覺得全身到處都是毛病
整組都要進廠維修啊!!    哭哭
 
 
長期以來每天滑手機, 打電腦超過10個小時
現在到了晚上, 開始看不清楚電腦上面的字體
總以為是年紀的關係, 老花眼提早開始
原來是用眼過度, 眼睛過於疲勞
四周累積的氣結所造成
 
 
林老師幫我把臉部穴道仔仔細細地按摩
按摩完變的好清楚, 不再月朦朧, 鳥朦朧耶
 
 
按完後連我的雙臉都變得氣色紅潤 
當天可是素顏前往呢
 
 
按摩完感覺任督二脈終於被打通!
雖然按摩的時候, 我頻頻尖聲連連, 一直喊痛
真的好想下床逃走...   
原本以為這是一趟放鬆之旅
沒想到居然是疼痛之旅啊
(依每個人的生理情形, 對疼痛程度感受不同)
 
但是按摩幾天後,  背部的不舒服和右手疼痛都舒緩不少哩
而且現在到了晚上,   視力變得改善很多,   不再模模糊糊囉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斜對面走路6分鐘
按摩採預約制
預約專線:    0928-673-299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278巷23弄18號2樓
時間:     10:00am~11:00pm (星期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