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13:00:00flora0929

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含波羅蜜萃取物, 蜂王乳精華, 鮭魚DNA精華~守護美麗, 青春保養就靠它!

好幾年前聽到周遭女性朋友30幾歲時

每個月的大姨媽就沒來報到了

整個人的皮膚狀況, 精神, 健康急轉直下

不像20多歲年輕時, 皮膚澎潤, 充滿活力

女性在停經的前10年左右

我們的身體會因為荷爾蒙減少

使得更年期症狀越來越明顯

在台灣35歲以上的女性

每5個人就有一個人

曾經因為更年期有情緒或生理上的變化

女性初老常見的問題有

皮膚狀態不佳, 老化, 失眠, 情緒不佳

骨質疏鬆, 疲勞, 熱潮紅

轉眼間我也到達輕熟女的年紀

覺得要及時保養, 多愛自己一點

最近這半年來常常感覺好疲累

睡眠品質不好, 常常發脾氣呢

因此最近食用的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是我保持年輕, 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 

盒子背面有清楚的成分, 食用方法, 熱量等標示

裡面所含的波羅蜜萃取物,   加拿大蜂王乳精華

鮭魚DNA精華, 米萃取(含神經硫胺), 葛藤根萃取粉

大豆萃取粉(含異黃酮)等主要成分

對於幫助睡眠, 提升免疫力, 減緩更年期症狀

滋養美容, 溫和調理內分泌, 增加肌膚彈力與光澤等

都能有所助益 

一瓶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熱量只有6.6大卡 

完全不必擔心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

每盒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裡面共有10瓶

小小一瓶30ml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 

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標示在瓶蓋上 

淡褐色的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聞起來像果汁的甜甜味道

它的口感很令我滿意, 感覺像酸酸甜甜的果汁呢

非常好喝, 喝完我還想再續一瓶, 呵呵

喝了一個禮拜下來, 感覺不再那麼疲累

比較有精神, 不會到下午就開始想睡覺...

連帶氣色也比以前好囉

現在我都用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來保養

有了它的守護,   我的青春歲月比別人更精彩!

Home D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DrTaiwan/ 

 momo購物網     https://reurl.cc/n0MAk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