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05:52:00flora0929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春夏食補, 涼補抗暑/雞肉軟嫩, 湯頭温潤甘甜, 清爽不油膩

中國人一向講究食補,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季節

如果能來上一碗雞湯補補身子

在春天剛開始時先把身體基礎打好

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天, 會有著滿滿的活力

上星期學中醫多年的朋友來家裏拜訪時 

知道我的工作十分忙碌,  飲食不正常

特地送了一袋【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總共3杯的烏蔘雞,   要我好好補身子

1981年在板橋創立第一家【帝王食補】

憑著對食補的堅持, 傳統飲食文化的傳承

把薑母鴨的好味道, 傳遍大街小巷

從早期路邊攤, 到在地化的經營技術

讓每位來到【帝王食補】的客人

賓至如歸, 難以忘懷它的好滋味

在地經營近40年的【帝王食補】

新推出的隨食補系列

【帝王食補】的招牌湯品

~燒酒薑母鴨、春夏熱銷的烏蔘雞

製作成獨享杯的方式

完全符合中醫倡導的以熱冶熱

流汗抗暑的方式來調養身體

重達620克的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保存方式很簡單

只要放在冷凍庫

隨時想吃的時候

只要拿出來加熱解凍

就可以馬上享受到烏蔘雞的美味囉

每杯烏蔘雞獨享杯的成份

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進補好食材

~~ 烏骨雞、人蔘鬚、紅棗、枸杞   ~~

都是我最愛的食材哩

外包裝上印上製造和有效日期 

網路也可以購買, 十分方便

好大一包的烏蔘雞湯包

從外包裝可以清楚地看到黑色的烏骨雞、人蔘

食用方法:

1.  拆開包裝後倒入微波碗內強火加熱5分鐘

營業用微波爐(1400W)

2.  拆開包裝後倒入微波碗內強火加熱8分鐘

家用微波爐(800W) 

3.  將調理包置於沸水中, 隔水加熱5~8分鐘

(沸水須覆蓋過調理包)

我習慣將調理包放在沸水裡面加熱

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5~8分鐘後, 等著享用熱騰騰的烏蔘雞…

加熱解凍後的烏蔘雞湯包

熱騰騰滿滿的一碗烏蔘雞

冒出陣陣的人蔘香和雞肉香

以前喝過的雞湯都只有少少的2, 3塊雞肉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6, 7塊烏骨雞肉

比我想像中還多耶

湯頭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

溫潤甘甜的湯頭

喝起來非常鮮甜,   清爽又順口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真的是太好喝了

難怪【帝王食補】創立近40年 

一年四季的生意都絡繹不絕

烏骨雞的雞肉吃起來軟嫩不乾柴

吃的出來肉質新鮮美味又多汁


連我最愛的雞翅膀雞皮都燉的入味又軟爛 

還有2小條略帶苦味的人 蔘, 紅棗, 枸杞

真的是真材實料, CP值高, 童叟無欺的一款湯品!! 

派出家中的小小試吃員來為烏蔘雞湯評分  

女兒喝了一口湯後,   馬上不讓我吃了..... 

理由是雞湯實在太好喝

烏骨雞的雞肉也好嫩啊

中藥的湯頭完全没嚇到她

反而和我搶著喝湯哩

100分的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一試成主顧, 馬上擄獲我們母女的胃

趁現在官網有活動, 慶祝烏蔘雞3/20上市

3/20-4/30烏蔘雞獨享杯三入裝全面8折

吃完這3杯烏蔘雞, 趕緊上網訂購囉

 

官網https://parg.co/7jj
FB粉絲頁:https://parg.co/7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