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03:44:39flora0929

試用 -- 嬌蘭淨斑美白精華液

春天又要來臨了, 太陽也會隨之越來越大.  2側的顴骨斑點每次從春天開始, 就會加深. 
手上收到的嬌蘭淨斑美白精華液, 是針對有美白需求的救星. 5ml容量. 

2016.11到期. 3年有效. 


瓶子是有蓋, 硬塑膠材質. 



打開後是按壓式的使用方式, 我喜歡這種
按壓式的, 可以保持清潔, 不必拿挖棒, 不受外界髒空氣污染, 也很容易控制用量. 



美白精華液實品如下, 淡淡的花香, 如同嬌蘭的香水一樣, 真的好好聞喔, 香氛的效果, 還没用就有放鬆, 舒緩情緒的功用. 

狀態是很稀的乳液狀, 薏仁水的顏色. 

約按壓3下做為全臉使用, 除了顴骨的斑點, 還有臉部其他部位, 尚未長出來的斑點啊........ 因為我發現, 其他的部位, 也有幾個斑點冒出來....  

塗抹時, 一下子就吸收了, 完全没有黏膩不清爽的感覺. 就是很乾爽, 如果要再塗抹保濕類的精華液 , 也可以耶. 

用了1個星期, 臉上的斑點没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 全臉的皮膚倒是有比較明亮, 膚色比較均勻, 有光澤, 也没那麼黯淡了. 俗語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斑點從皮膚深層到浮現出來, 要一段時間. 短短的一星期, 不夠啊. 平常也要做好防曬的功夫.

美白產品至少要用數個星期, 有的是要2-3個月, 一星期的效果應該還看不出來, 明顯的斑點淡化, 不過, 嬌蘭的產品, 一直是不錯的, 我很喜歡. 只是正貨30ml, $ 4600.......  實在超出我的預算, 貴婦級的保養品...  



瓦解陳年斑點,美白力自肌底反彈

瓦解陳年斑點,美白力自肌底反彈 - 嬌蘭淨斑美白精華液  

只要一滴升級版「珍珠複合精萃」,就能濃縮出嬌蘭全新「彈黑亮白科技」所帶來的美白力量。全新「淨斑美白精華液」質地如水晶般純淨晶透,除了針對黑斑的色素濃度、大小和數量有顯著的作用外,這款淨斑美白精華液的高濃度配方也能減少影響新黑斑形成的活動過程,可說是突破了美白的極限。

2014消滅陳年/頑固斑點以及新形成斑點的全方位對策
斑點的根源來自於一個相當複雜的黑色素形成機制:位在基底層的細胞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在正規的肌膚代謝循環下會逐漸推向肌膚表層且代謝排出,但基底膜老化時,原本平滑的肌底,產生許多皺摺。在基底層的「溝槽型黑色素」無法順暢排出,長期滯留在基底層的結果,就成為令人莫可奈何的陳年斑點。
而生成於基底層的黑色素,到轉移至周圍的角質細胞,直到照射到光線,黑色素歷經了無數的轉變,也意謂著一連串極其複雜的過程。多年來,嬌蘭研究人員不斷突破美容知識的界限,以期能更深入了解黑色素形成的相關機制,並提供科技與美容層面的解決方案以因應這個現象的複雜性。因此鎖定的目標比以往更集中,功效比以往更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