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07:39我阿碳

失望的說,想飆淚>"<

埃  , 昨天應該要很高興的呀!

怎麼會這樣 >︿< !

人家‥ 找不到哥哥辣 ~><~

到市政府,走了好久好久 都找不到地方

很蠢的說,只是很期待哥的成果展

卻忘了先問清楚地點!

吼 >< 我真的是豬耶!!
[[還是豬都比我聰明= =?

學長學姊對不起喔,讓你們走那麼久

結果也沒看到跳舞!真的很抱歉喔!

埃 大概走了快兩個小時吧!

最後真的不想找了,就去m

然後我買了一杯飄浮飲料

就去隔壁的mister donut排隊

買了ㄐ個甜甜圈

後來去逛地下街

然後還來還有去哪我也忘了

只知道回到家已經10點多

被念了一下

然後這天

什麼鬼也沒看到 很失望的回家了 _





那個哥,對不起喔 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還有學長和學姊 真的很抱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