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01:00ㄎㄎㄎ......

一直都是

3個人。

佩珊。如庭。宜婷。

3年沒見了!
真是好9不見呀!!
自從我4年級轉學之後,就在也沒看到妳們了。好想念妳們~
不知道妳們變的怎麼樣,有長高嗎?有變胖嗎?有變漂亮嗎?
我明明就有妳們的電話,但是卻沒有勇氣拿起電話打給妳們,
因為3年了,我怕妳們忘了我是誰,我怕妳們不記得我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打電話給妳們喔~但是我就是不敢這麼做。
妳們現在都讀同一所國中吧,妳們現在也有新的朋友了吧,
是呀,我也有新的朋友了,我現在讀的是永和市的〝福和國中〞,
妳們讀的應該是萬華區的萬華國中吧!
就算我們讀不同的學校,交不同的朋友,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一直都是好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