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01:56:12flmsb6caydwc

辛龍心碎!女兒怕爸爸寂寞:我先哄你睡

官網設計 AI軟件開發 品牌 AR AI系統維護 三維智能系統

▲辛龍臉書再PO文。(圖/辛龍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入院搶救已經超過一個月,老公辛龍全面停工專心照顧她,真情令人感動,日前他還透過臉書對外發聲:「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令人看了尤其不捨,今(10)日辛龍再度於臉書發文,更提及女兒霓霓目前現況。

▲辛龍和劉真夫妻情令人感動。(圖/辛龍臉書)

辛龍在臉書全文如下〜〜

很多天了
我問霓霓:霓霓,巳經凌晨了,為什麼還不睡?
霓霓説: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
我心碎!才4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
我對於外界的一切,沒什麼好多說的,但,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
我祈禱再祈禱,懇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請大家為劉真集氣!
為劉真加持!為劉真禱告!為劉真加油!
感謝大家的關心
辛龍

▲劉真和女兒霓霓。(圖/劉真臉書)
相關新聞

因為是「台灣」可以多問2個問題!馮迪索好樣的

從小住「孤兒院」不敢說 女偶像自爆謊話連篇

陳文茜罹癌曾兩度施打急救針 「細讀生活」不向命運投降

SEO網站優化 三維智能系統 大心國際 產品 4K輸出 三維智能系統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310/3448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