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9:09:24尚未設定

失落票夾與票夾失落

太累了
喜歡的票夾在上火車的時候掉了
大概是誤把防風外套的通氣孔當成口袋吧

短短的24小時
由東到西 又由西到東
把自己累得半死
還掉了前年與你在捷運站巧遇時
手上握著的那個皮爾卡登票夾

我從沒下定決心忘了你
只是隨著時間
慢慢地不在乎你

如果不再碰面
我的心就不會再激盪
也不會在夢裡哭著醒來

如果
忘了你
就會忘了為你祝福
也就失去了要讓你自由飛翔
而我 在某處守候著你的初衷

但是 我的祝福
可曾傳到你的身邊
假若有一天
你收到我的祝福
可還會珍惜?

還是 到此打住
讓自己的心自由?

也許再十年
我依然還是我
即使票夾不在
依然會回頭凝視著你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