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9:09:24尚未設定

沒自信的橘子會變乾

月:瘦成那樣,少吃泡麵
心:胖很醜!
月: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瘦子!你要找能欣賞你的人!
心:沒人
月:誰嫌你醜﹖
心:大家
月:如果你是橘子,不要因為人家喜歡蘋果而想去變成蘋果,有人會喜歡橘子的
心:但我是橘子裡面最爛ㄉ
月:誰說﹖
心:我認為ㄉ
月:那只是你認為啊!如果有欣賞你的人,不一定要跟她在一起,但要珍惜喔!
心:可是我喜歡ㄉ人卻不愛吃橘子
月:她喜歡香蕉,你就要變成香蕉嗎﹖ 你的優點是什麼?
心:我不會變成香蕉
月:你會變成很瘦很乾的橘子,變很難吃啦
心:所以才會是個沒人要ㄉ橘子
月:沒人要沒關係!重要的是你要喜歡你自己,才會吸引真正值得愛的人來
心:了解
月:我花了很多年才懂喔!所以你很聰明!這是你的優點
心:誇張,我很笨ㄉ
月:你不要老說這些負面的話給自己聽!不然就聽不到別人說你的優點了!
心:反正我也沒優點。
月:你認為自己沒優點,就不相信別人真誠的話,這樣,對方會很挫折。
心:那都是敷衍ㄉ
月:我是真心的,可是,進不了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