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08:39J

籃球班

昨天籃球 贏了

二連霸

我們班 超團結的

老師夫婦也到場為我們加油


一開場

罐頭超緊張的

山豬也一樣

而我勒???

卻不緊張

怪怪的~~~

以前緊張的都是我才對阿!


昨天的我卻很鎮定

先把比數拉開

到了下半場

罐頭 山豬 比較進入狀況了

當然

就換他們衝啦

我勒?!

顧 快攻


比數41:21

今年打兩場球賽

都差了20分


這就是我們班!!

真正的籃球幫

團結班


今天下午

涂老師請我們吃冰

導仔 也請我們吃銅鑼燒

讚!!!


阿亮問我

"今年贏了沒有很HIGH的感覺喔~~~"

我回"好像是喔~~~"

"應該是太少班級比了吧?!"


我感覺

今年的籃球比賽...

只有三年級的有人看

一.二年級的都很冷場

因為...

不好看...

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