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08:35J

阿里山一日遊

本來昨晚

拔拔麻麻打算帶我去看日出

但臨時取消了

又因為我高三了

所以麻麻說要帶我出去玩

四個人在電腦前

找要去玩的地點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阿里山


今天早上

五點被叫起床

哥哥開車出發......

一路上的溫差 大

本來是不用穿外套

到了塔塔加就穿外套

聽著拔拔說他以前的高山生活

說本來到了一個高度

就可以聽到群鳥叫聲

現在就只有孤鳥的叫聲了

說奶奶被大檜木壓的事情

說楓葉中會有一種蟲

很粗很長很大隻

所以拔拔才不種楓葉


還看到台灣獼猴大隻的

還有 "自然的冷氣"~~~高山上的氣溫

有夠冷的

風景 很美


到了阿里山

座小火車到二%#的地方<我忘了那個名子>

走路上去 看神木

走阿走 走阿走 走阿走

到了受鎮宮 拜拜

後來 想下去了

找出口......

拔拔跟麻麻的方向都不一樣

聽拔拔的......

天ㄚ~~~~~~

不對!!!

怎麼越走越上去

迷路了......

原來聽麻麻的才是對了

就不用再花一個小時走路啦!!!

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

麻麻的腳明天應該會很酸很痛吧

麻麻的腳因工作長時間站著

所以在爬山時

我很怕麻麻站不穩

怕麻麻會滑倒

才一直走在麻麻後面

明天我應該不會腿痠吧?!


下午

回家...去看外婆...

聽說外婆這次從醫院回來後

會忽冷忽熱的


PS:希望外婆不要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