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2:01:11樂 樂

昨天

 

昨天下班 洗完澡

等朋友打電話來

因為要逛青年夜市

但他回來時間太晚了

我不能騎車出門

原本朋友說要跟M借車..

想說 不好吧

因為這樣他的老闆娘 不知道又會怎樣了...

後來我就跟另外一群朋友出去了

我們去金銀島買賣當勞

去阿童家吃..

哈哈 我每次都會唸成阿土『台語』

被他們笑到不行

就一直待在阿童家

看著外面下著雨..天氣也不是說很好..

想說M下班後 會不會淋到雨..

還在想的同時 M就傳簡訊來了

^^

關心一下對方

被阿童他們一直笑..

待到快12點 就回家了

外面還是下很大

但 有人開車

我就不用怕淋到雨了...YA!!

 

這樣 會造成我的壞習慣ㄟ

我都會想座車 不想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騎車了..

上一篇:莫名其妙的 變了一個人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