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22:44

機會

有點火大!氣自己的沒用、社會的現實、觀念的束縛,應該用無奈來形容我的心情,畢竟沒用的是我,我知道自己只能變的更強,沒有藉口來隱藏我的懦弱,所以才更加覺得無奈吧!

我只是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沒想到看不見,很多事情總是試過才能懊悔,但在這個階段,卻連機會也不願給我,一開始並沒有太急躁,只是時間一長,便開始不安,開始祈禱,結果依然無奈。

黑暗會過去,希望會降臨,我相信希望,雖然尚未看見,但我只是想要一個機會罷了!當然也希望能不失望。

總而言之,就是心情有點複雜,在這種時候似乎就應該要平心靜氣,只是,好~~難~~喔!= =a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耍白痴!哈哈哈!= =|||

上一篇:

下一篇:醜陋的貪婪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