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6:08:17

泡沫

太多阻礙在生活中
希望彷彿飄在空中
日子浮浮沉沉的
總掌握不住方向
也許...迷失不是一種錯誤
就像發現新大陸般
可能...
我也會發現新奇的玩意兒
來彌補自己心中的空洞
希望大概真的尚在人間吧
我覺得自己是個”帶賽”的人
一點也不lucky
好像一切的不幸都選在同一時刻發生似的
也許老天爺真的不是那麼眷顧我吧
最近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危機
以前沒發現
大概是因為我不在社會上打滾吧
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擔子那麼的重
遠超過我的想像
一個人背著這個負擔那麼多年
想找個依靠好像也是對的吧
可能真的感到累了吧
幸福...看來真的沒那麼容易得到喔
幸福是種假象嗎???
眼前的一切都是泡沫
可以在瞬間就消散掉
是阿!!!
原本的生活是可以在一夜之間就變調的
看來人生還真的是不容易呢!!!
想到還要活那麼久...活的那麼累
未來還真的讓我感到有點害怕呢
一樣的生活...不變的日子...
不同的只是時間一點一滴的在流逝罷了
人還真是無趣阿
所以...我想我得為自己找些樂趣才行
雖然我現在還是在束縛下過活
以後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樂子
看來得看老天是否還在看著我吧......^^

上一篇:平凡的幸福

下一篇: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