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21:15:36尚未設定

Bonjela

這一陣子Jaden 吃的不好睡的也不太好. 每天早上固定的麥片粥一口也不吃. 平常最喜歡的 Steak and Veggie也是吃了兩口就把頭甩開了. 睡覺時醒來的次數很頻繁表示睡的不熟不安穩…..這些我都已為是因為他一直不斷的感冒的緣故, 所以才會沒有胃口睡不好. 直到昨天我帶他去作健檢跟 Pam ( 健檢人員 ) 提起了這件滿讓我擔憂的事. Pam就問我他時否有在長牙? Jadne現在一共有8顆牙上下各4顆. 前幾天幫他檢查牙齒時有看見上下兩排的第5及第6顆快要破牙齦而出了. 也就是說他現在有4顆牙齒同時在長. Pam說因為他現在長的這幾顆牙是比較後面一點的所以會特別痛特別不舒服. 且連耳朵也會感到不適. 啊~~~~~~難怪他最近常會去抓耳朵.

Pam又說用湯匙餵他時因為湯匙會碰到長牙的地放他覺得痛就不會想吃了….小寶貝真是可憐你了, 還好喝母奶時沒有這樣的困擾也喝的很正常. Pam建議我使用teething gel就是一種gel可以塗在小寶寶正在長牙的牙齦上來幫助舒緩因長牙而有的疼痛感. 所以在回家前就去了藥房一趟買teething gel. 買到的teething gel叫做 Bonjela…..( 名字好有印度味 ㄋㄟ)

回到家後就馬上依著指示把Bonjela給Jaden塗在牙齦上. 然後餵他吃飯….哇看他一口一口的全部吃完且吃完後馬上睡著. 一睡就睡了2個小時半!!! 這Bonjela真神. 我以為當初Jaden長第一顆牙時完全沒有任何的疼痛及不適所以接下來要長出來的牙齒也應該不會痛………真是大錯特錯囉!!!

想到Jaden長牙的不適我卻一直不知道……..若早一點察覺的話他就不用痛那麼久了. 真是讓我很心疼又自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