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2:15:36尚未設定

What's her name?

" What's her name?"
" How old is she?"
" She is so cute!"
" She is so adorable!"

唉~~~~~無論Jaden身上的衣服有多藍或有多綠或是穿著帥氣的牛仔吊帶褲還是常常被誤認為是女的.

我很喜歡女寶寶可是我的寶寶是男的耶, 他真的有那麼像女生嗎? 婆家的人一直告訴我這其實是在讚美Jaden很好看. 若Jaden真是女生的話卻被以為是很勇壯勇壯男丁的話那才糟勒!!

我想也對啦!!! 等他頭髮在長一點我要帶他去給理髮師剪個帥氣一點的髮型. 上次把他的留海剪太短被娘家罵死了. 說是像小瓜呆很俗又很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