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5:15:34尚未設定

天晴路也滑?!!!!!!!!!!!!!!

上星期6我把兒子帶去公婆家讓公婆充當Jaden的babysitter好讓我可以專心的清理打掃房子. 在我把兒子的玩具, 尿布, 水杯等等都交代好之後我就開車回來. 在倒車時, 我居然不小心倒進了婆婆的花園裡去. 下車看看, 有幾棵一叢叢的小樹正被我壓在輪胎下. 我吐了吐舌頭慢慢的走回屋子去叫老公. ( 他也在公婆家正要去工作) 為了不讓公婆起疑我特地用了非常柔軟非常平靜的聲音說: " Sweety, can you come and help me to back out the car?" 希望說他們只以為我車子倒不出來. 可是哩.............薑啊, 還是老的辣!!!! 婆婆一聽馬上就知道不對勁了. 趕快出來看. 老公看到車屁股卡在花園裡的樣子都快要笑死了. 婆婆則說: " 那些小樹該修剪了." 婆婆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也就沒有怎樣不高興............呼真是捏了把冷汗!!!! .


等我回來把家裡要清理打掃的弄好之後, 我就趕著去公婆家. 因為婆婆的妹妹來訪可是只待半小時, 所以我想趕在她走前到. 車子就開了快了些, 就再上次打滑的轉彎地方我的車子又打滑了!!! 真是他X的!!! 沒下雨也滑. 這次滑的很厲害, 我知道一定會去撞到路旁的fence. 我沒辦法把車子穩住只好去撞fence了. 一般的fence不都是木頭或是竹子做的嗎? 我撞到的fence既不是木頭也不是竹子............而是水泥做的. 嗚嗚嗚 ~~~~~~~~~~~~!!!! 好在等我撞上去時我已經把車速慢下了些. 不然話車子應該會衝過fecne吧! 我下車看結果, 只看到
一個little cut及一些刮痕!!!

到了公婆家我沒有講,不是不想講而是......嗯....不敢講. 等到老公下班後我才跟他說. 他聽到我撞到了fence就現問我有沒有受傷. 確定我沒事後他就想車子一定有凹痕. 他看到車子只有個小cut及一些刮痕後就叫我帶他去看被我撞倒的fence. 到了意外現場, 他看到滿地都是煞車痕及被我撞倒的水泥fence....他說: "嗯嗯都把水泥fence撞倒了車子卻沒凹痕, 真是部好車!!! " 讓我驚訝的是他完全沒有謮怪我, 只再三交代一定要繫安全帶及戴眼鏡. 他把fence修好後我們就回家了! 雖然我覺得很哀一天撞2次!!! 可是老公的體貼真是讓我好感動. Bruce, 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