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8:28:28fleeting

GOODGOODBYE

真的是好好好的再見

7/20知道消息後,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

你就像是我從小聽到大的神歌手

你唱的英文我聽不懂,所以我為了想要唱你的歌來學英文知道意思

我傷心,我難過,我開心,都是會聽你的歌

你的IN THE END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但真的你走了

前幾天還在男友說,現在我比較有錢了,他之後來台灣我要買最前面的票

7/20知道消息的時候,我還想說是騙人的吧,然後又知道你們要巡迥演唱會

我看了一下亞洲的部份是日本開唱,當時想說,是開玩笑的話我立即訂票

就只是想要圓我自己心中的一個夢  而這個夢在也無法實現了

這三天過的還滿不正常,一直看你以前的影片,專訪,好像是要把這幾年我所忽略的補上

然後又聽著歌,覺得傷心,才知道你的歌詞如此悲是為何

再見了   我心中的領導人

上一篇:今天